[solve] net::ERR_CONTENT_LENGTH_MISMATCH Apache download 124M limit issue. 解決串流播放,或檔案下載到一半停止在 124MB 的問題

客戶的記憶拼圖 無牆博物館 數位典藏系統,在第二年上傳新的影片之後,就一直出現播到一半就停止的情況,這幾天終於找出解決的方法,原來只是Apache的設定問題。
先說明系統的情況:
系統使用使用windows server 安裝 XAMPP,在透過jwplayer播放長度8分鐘以上的.mp4檔,都會播到一半停止,透過Chrome的開發者工具查看Network的Timeline狀況,重複看了幾次,影片檔都是停在124MB,而且Console會報錯 net::ERR_CONTENT_LENGTH_MISMATCH

原本還在想說,是影片檔案的問題,因此將影片換回公司的server都正常,影片無受損,網路線路應該問題不大,google大半天後,有個結果,那就是Server出了問題,正在懊惱可能要重灌之後,找到了一篇資訊(底下的參考資料),沒想到一試真的解決了。

原來只要修改 安裝碟:\xampp\apache\conf\httpd.conf 就可以了。
找到
#EnableSendfile off
改成
EnableSendfile on
去除 # 並設定為 on,在重新啟動Apache就成功了!!開心



參考資料:http://serverfault.com/questions/470403/apache-2-4-on-windows-2008-large-file-downloads-are-corrup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